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有“传统文化”的六一!万科西半岛小学举行“美育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0: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何三娥、罗凤云)6月1日记者获悉,武汉市万科西半岛小学举行“百年华诞 童心飞翔”校园“美育节”暨“六一”汇演,通过多种形式的社团表演,展现学生的艺术素养。

一(1)班快板《争当时代好少年》。通讯员供图

学校管乐队演奏《我的祖国》。通讯员供图

六(3)班京剧《苏三起解》,教现场学生用青衣、老旦等旦行的方式称呼母亲。通讯员供图

四(2)班学生杨晨希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中国的国粹京剧和武术博大精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我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校长王怀景介绍,学生通过快板、京剧、武术和书法等表演,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六一”过得快乐而且有意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