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二小学子“听爷爷讲那过去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小萤)5月31日,毛兰成爷爷走进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分享了他的成长、奋斗与坚守信仰的故事,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毛兰成爷爷讲故事。通讯员供图

毛兰成1942年出生,1961年入伍,1965年入党。他是武汉军休四中心老兵宣讲团成员、空军老战士报告团团长、洪山区五老报告团团长、洪山区老干部银发正能量宣讲团团长。毛爷爷在讲故事时告诉孩子们,要从中国少年先锋队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最后到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让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

光谷二小的孩子聆听故事后,也将自己的心意送给了毛爷爷,是一艘由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象征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精神的红船,希望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聆听百年党史,或许在一首歌曲里,或许在一段故事里,或许在一次课堂中,光谷二小的每一位学生用心去领悟党史故事,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学生向毛兰成爷爷赠送礼物。通讯员供图

毛兰成爷爷和学生。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