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嘉禾园小学为每个年级定制专属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2:1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张晶萍)6月2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学生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武汉市东西湖区嘉禾园小学为每个年级的学生定制了专属的节日活动,从5月24日起,每天一个年级,单独开展欢庆六一的活动。

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在每个年级的六一专属活动中,每个班都有3到4个节目登台,更多的孩子能上台表演了。而且,每天都有一位校领导参与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分享快乐。

校长戴海华介绍,个性化地开展“六·一”庆祝活动,是希望为孩子们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能更多地参与演出,找到自己的亮点,再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让孩子在活动中有更多收获。

除了为每个年级定制六一,学校还设置了文艺汇演节目评分细则,在孩子们表演过程中为他们打分评奖,让孩子们体验表演的快乐和自信时,还能多获得一份奖励。

入队仪式。通讯员供图

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