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7:0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赵哲华)6月2日上午,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 庆百年”红歌比赛。此次比赛,由该校联合武汉市江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纸坊街职中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

比赛现场。记者赵胜豪 摄

开幕式上,该校党委书记周正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传唱红色经典,就是要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旋律,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

教师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记者赵胜豪 摄

本次红歌大赛一共准备了25首经典红色歌曲。教师合唱团带来《歌唱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武汉市江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唱团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该校同学们深情合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职中社区则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

武汉市江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唱团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赵胜豪 摄

同学们演唱红色歌曲。记者赵胜豪 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