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新稚雅幼儿园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17: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宋威)6月3日,记者从江汉区新稚雅幼儿园获悉,该园联合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让幼儿们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了解党的革命历史。

闵爷爷讲过去的故事。通讯员供图

“老党员闵永安同志1949年5月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第40军,在解放海南岛战役中负伤……今天孩子们聆听了一位90岁老战士的故事,了解战士们的坚强无畏,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江汉区新稚雅幼儿副园长黄雯讲道。

师生和闵爷爷合影。

江汉区新稚雅幼儿园小朋友在聆听完故事后,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位小朋友说:“这是个特别的‘六一’,今天我们听了爷爷讲的保家卫国的故事,我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还为爷爷表演了雷锋和闪闪红星的舞台剧,我在台上,爷爷在台下看着我们,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变成了小红军,变成了和雷锋叔叔一样的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