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23: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6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幼儿园党支部走进华中地区最大的“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南湖幸福湾公园,用“低碳徒步行+党史一路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校供图

在宣誓广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洪亮激昂的誓词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该园党支部书记姜爱红讲道。

党员教师参观共产党人展示长廊。学校供图

“小小黄安,真不简单;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在参观共产党人展示长廊时,洪山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党建指导员董缀文即兴吟唱起了《黄安谣》。“黄麻起义,在鄂豫皖地区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从此,大别山走出无数的英雄儿女,为了革命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董缀文结合展板上的革命人物简介,用朴实的话语向党员们介绍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合影留念。学校供图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幼儿园园长朱凤秀表示,幼儿园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演讲、“云听党史”等活动,来提升教师的素质涵养,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下一步,万科金色城市幼儿园将带领党员们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儿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