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09: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辛琴 喻菁)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共建卫生家园,6月5日,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联合洪山区教育局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区房仪站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协助社区集中攻坚。

下沉党员对社区进行清洁。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下沉单位代表十余人准时到达定点服务的四眼井社区,参加“扮靓我家园——周末大扫除”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社区组织安排,志愿者们来到包保小区——湖北省歌舞剧院居民小区,开始了集中整治工作。此小区为老旧小区,存在诸多卫生死角,大到建筑垃圾、小到烟头纸屑,亟待清理。大家你搬我扫,不畏脏臭、不惧酷暑,助力创卫,对小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和整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