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小手拉大手” 江汉区华苑幼儿园为老人献上端午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14: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余兴莞)6月11日,武汉市江汉区华苑幼儿园党员教师和幼儿们来到江汉区悦年华颐养中心,开展“粽香悦年华 欢聚端午节”活动。

上午9点不到,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便进入会场入座等待,见到孩子们后露出开心的笑容。幼儿们簇拥在爷爷奶奶身边,将精心准备的亲子画作等礼物献给他们,还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送去温暖甜蜜的祝福。

和爷爷奶奶互动。通讯员供图

红色武术服武术表演《功夫小子》,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琅琅上口的《声律启蒙·一东》带来书卷气息;芭蕾独舞《你想堆雪人吗》给炎炎夏日送来丝丝凉意;竹笛舞蹈表演《笛中花》、齐唱《你笑起来真好看》……都给爷爷奶奶展现出最纯真、最可爱、最快乐的小可爱模样。

《功夫小子》表演。通讯员供图

《笛中花》表演。通讯员供图

一起包粽子。通讯员供图

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包粽子所需的材料器具。翠绿的粽叶、雪白的糯米和棕色的蜜枣相映成趣。爷爷奶奶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包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合影。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