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迎接建党百年 东西湖职校新添静态文化展擦亮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20: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胡宗满)6月21日记者获悉,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党委组织该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4个联合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规定动作和创新N项自选动作两个部分。全体党员完成了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四个联合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根本任务,提升党性修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东西湖职校党委从本学年初就开始统一部署安排一系列活动,其中特色之一就是在学校的部分楼道和校园主干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打造党建静态文化氛围。在创新N项自选动作环节,东西湖职校党委安排了4个联合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位于学校一号楼西边楼道的“光辉历程”、二号楼西边楼道的“伟大成就”、三号楼西边楼道的“走进新时代”党建文化墙和学校主干道两侧的“启航新征程”党建文化氛围静态展。

在参观各党建文化展的过程中,学校党委安排了思政课教师和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所参观的文化氛围展示,讲述了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结合职校的特点,讲述了“大国工匠”的内涵和必须具备的品质。

该校党委书记杨春平号召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突出自信教育,关爱每一位学生,向学生们“浇灌”大国工匠精神,鼓励学生们勤学文化,苦练专业,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技能人才。

据悉,该校还将充分利用党建静态展示区域,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