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争做安全吹哨人!张家湾小学迎来校园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7: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敏)6月25日,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督学胡恒发、蔡冬珍来到该区张家湾小学,督查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张家湾小学成立了校园安全领导小组,校领导组织护校队成员对校园进行全面排查,并聘请第三方公司对学校燃气 、消防、电路、设备设施给予专业指导。学校校长陶钢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有安全警觉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细节管控,并提出人人“争做安全吹哨人”,以主人翁的态度,每天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立即整改,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安全隐患督导工作,增强了学校管理意识,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了校园安全工作水平,助力校园成为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查看安全台账及其安全预案等资料。通讯员供图

组织家长志愿者开展“护学岗”活动。通讯员供图

特邀法制副校长李蓓警官进行交通安全宣讲。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