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一堂特殊的党课 洪山区张家湾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21:4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敏)6月26日,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小学获悉,该校组织党员教师们来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深入学习党史。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在农讲所门口,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这段伟大历史,时刻不忘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守工作岗位,传承革命精神。

走进农讲所历史陈列馆,党员教师们纷纷化身为讲解员,讲解了早期农民问题探索、江城讲习所开新篇、文武兼修育英才、革命火种传续大地的伟大历史。

党员教师们担任讲解员。通讯员供图

活动的最后,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送上最美的赞歌。

通过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党员教师更加了解了农讲所的革命精神,并将此种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充分汲取革命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