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振兴幼儿园参观“信仰的力量”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21:4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吴丽红)6月26日,记者从江汉区振兴幼儿园获悉。近日,该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江汉区文体中心参观“信仰的力量”——江汉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老师们参观了主题展“前言”“红色印记”“红心向党”“红图展志”四个部分,通过多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图片,了解了江汉这片红色土地的历史发展,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

讲解员为老师们讲解。通讯员供图

通过这次观展,更加激励江汉区振兴幼儿园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