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红色的研学旅行!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学子用脚丈量、用心感悟美好祖国(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8: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周佳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6月29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史的学习,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走出校园,来到木兰水镇举行“忆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忆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学校供图

恒大城学校校长彭霏说:“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一场红色研学,通过赏、听、做、行,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感受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以史为镜,鉴往知来。用一种美好的方式使学生们的精神获得新生,不断激发他们爱国爱党,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好少年。”

彭霏继续讲解,红色文化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拓展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资源。红色文化教育走进生活,走进学生中间,可以进入学生心灵,融于学生思想道德体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参观党史陈列馆和科技馆。学校供图

参观党史陈列馆和科技馆。学校供图

孩子们用脚步丈量社会的文明,用眼睛观察民族的发展,用心灵体悟历史的壮举。学校供图

童心向党绘我心。学校供图

以笔为媒童心向党,用一张张画卷描绘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学校供图

研学旅行,美丽风景与美好童年记忆同在,最好的风景在路上。学校供图

老师同学们欢声笑语一片,合影留作珍贵的纪念,相片定格美好瞬间。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