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以红色经典诵读向党致敬 吴家山第二中学举行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7: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彭钢、何媛)“知党恩,报党情,跟党走,二中学子,汲取红色力量,为理想播下希望的种子……”6月29日记者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吴家山第二中学举行了“诵红色经典咏百年党情”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七、八年级部分班级的学生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声情并茂地朗诵红色经典。有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峥嵘岁月的《献给党和祖国的赞歌》;有歌咏为理想奋斗、为民族复兴牺牲的《中国男儿》;有激情昂扬抒发爱国情怀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伴随着和谐的音乐,学生们或真情述说,或慷慨宣言,饱含深情地吟诵着一首首歌颂党的诗篇,坚定红色理想信念。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青春的歌声抒发了同学们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激荡的旋律、优美的舞步、矫健的身姿,洋溢着年轻一代的美好和力量,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来铭记历史,向党致敬。

学校校外高级辅导员毛兰成爷爷以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娓娓道来,他寄语同学们,将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坚定跟党走,做有信仰的青年人,未来且看青年。

毛兰成爷爷寄语同学们。通讯员供图

文艺活动在全场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学校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活动,引导全校师生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不懈奋斗向党致敬。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