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倡导“尚美”的教育!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武汉市蔡甸区南湖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9: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赵胜豪 )作为科教大省的湖北,一批学校以“党建+教育”为着力点,努力做好红色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实现党建与教育工作有效融合、同频共振,点燃教育事业“红色引擎”。

建党百年,为寻找实现中国梦而进行伟大奋斗的红色教育,发掘湖北校园党建典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主题报道活动,在全省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为优秀校园党建人物和活动事迹点赞!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武汉市蔡甸区南湖小学学校党支部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科学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端正办学方向,激励教书育人,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办学效益。学校党支部按照教育局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立足学校实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读书”“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艺术节”“童心向党”等系列活动,弘扬培育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据了解,武汉市蔡甸区南湖小学创办于2018年,是一所教育教学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坚持“美美育人”的办学理念,秉承“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办学精神,以“以美润美,美心美行”为校训,培养了一批具有“天鹅淑雅之质”和“高龙阳刚之气”的“美行学子”。学校是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湖高龙”传承教育基地,高龙、腰鼓、葫芦丝、陶艺、古筝等一系列灵性的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和谐的生态校园,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幸福奠基。

【纠错】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