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开展少先队知识竞赛 培养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周佳慧 实习生张婧婧)7月7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少先队员学习生活,推动队员学习党史,武汉市恒大城学校组织全校队员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知识竞赛。

据了解,该校此次竞赛题目选自小学生熟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小学生守则》等,为的是提高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强化孩子们的责任意识。此外,该校还举行了“一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党史,做时代新人”手抄报活动等,将党建工作与学生教育有效融合、同频共振,点燃教育事业“红色引擎”。

学生作品展示。学校供图

学生作品。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