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马房山中学快闪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7: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敏、彭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丰富党史教育活动形式,7月1日上午,武汉市马房山中学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高唱红歌《在灿烂的阳光下》,以一场快闪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一面鲜红的党旗在操场上空徐徐飘扬,大家饱含热情,脸上洋溢着青春灿烂的微笑。美术写生、啦啦操、武术、足球、科技等丰富的社团活动,彰显了学校“涵养个性、彰显特长”的办学理念,体现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价值追求。全体师生共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真切祝福和热爱之情,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马中人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