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一颗颗红心正翩翩起舞!武汉市园博园学校举行文艺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12: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钱丹 实习生杨原愿)7月20日记者获悉,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武汉市园博园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 放飞理想”文艺汇演、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等主题活动。

【童心向党 放飞理想”文艺汇演】

一(3)班同学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美丽的衣裳。学校供图

一(4)班同学合唱《萱草花》。学校供图

一(3)班全体同学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学校供图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主题活动】

唐代诗人韩翃在《寒食》中写道:“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该校五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以“月”“花”“雨”为主题的飞花令,从“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到“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到“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从千里婵娟到烟花三月,从水墨江南到乡村四月……孩子们在诗词中如痴如醉,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参与教师合影。学校供图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爱上古诗词,趣行飞花令”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