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好少年动手参与快乐多!武汉市园博园学校传统美食制作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12: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钱丹 实习生杨原愿)7月20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亲身感受传统美食,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人的智慧,并体验动手参与的快乐,武汉市园博园学校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传统美食制作”活动。家长“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传统美食制作的注意事项及步骤,孩子们自己尝试,忙得不亦乐乎。

家长们为孩子们讲解传统美食制作的注意事项及步骤。学校供图

同学们的自我尝试——包子组。学校供图

大家你赶我超,都拿出看家本领。学校供图

美食制作活动颁奖。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