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吴家山四中主题党日立足生活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18: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王桃香 实习生马诗敏)7月22日记者获悉,武汉市吴家山第四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针对年级党支部特点,在全面实行“5+N”模式的基础上,健全党章学习教育制度,丰富多样化政治仪式,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总支委员许学军同志为与会党员讲述“共产党员”的由来。通过回顾党史,党员深刻认识到,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位党员教师代表联系生活实际与心得体会,抒发对党的感激热爱及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陈丽娜老师在回顾东西湖发展历史,介绍东西湖特色景点时感叹到:“东西湖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政策支持,离不开各阶段共产党人的辛苦付出。”让全体党员对生活的一方土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感念党恩党情。

甘笛老师以扬州学习之行为切入点,认为党员教师应从业务、奉献、学习三方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履行好党员教师的责任使命。石珊珊老师分享了十年前学生的一封书信,结合自身体会进行解读,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初心的理解,并表示:“教书育人,言传更要身教。作为普通教育者的你我他,应时刻守住教育初心,守护学生成长,守住学校发展生命线,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