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吴家山四中党日活动号召教师谱写教育新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8: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石珊珊 实习生马诗敏)武汉市吴家山第四中学近日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学习共产党历史,进行主题交流,充分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日常教学实践。

在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过程中,该校韩晓微讲述《百年逐梦,回望初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创造巨大物质财富的同时,还形成了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同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许菲进行《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主题交流,认为作为骨干教师既要立足本职工作也要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在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王志强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教师提供了丰厚的滋养,使之坚定信念,立志发扬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创新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谱写新歌,为构建吴四中精神加油助力。王志强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汲取奋进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