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撑起“绿色”保护伞 吴家山五小建设安全文明卫生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08: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王林楠、成政文 实习生雍慧)安全健康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紧抓安全健康教育不放松,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普及相关知识,加大对安全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组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力弘扬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校园建设,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开展“文明健康,绿色校园”主题活动,以创建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余坦兮为教师进行安全健康培训。学校供图

活动邀请到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主任余坦兮为该校教师进行安全健康培训,培训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办公,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二是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校园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三是讲解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食品与饮用水公共安全。

培训过程中,余坦兮时时与老师们互动,调动老师们的学习热情。一行行科学数据的呈现,一个个真实案例的播放,一张张图片的展示,让人触目惊心。理论的讲解结合生活实际案例的描述,让全体老师对安全、卫生、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在培训后书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意识到了安全、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将学以致用,把安全、卫生、健康放在首位,牢记安全、卫生、健康是一种观念、一种习惯,更是一份责任。此次培训为学校安全、卫生、健康撑起了一把牢固的“保护伞”,也为学校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