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园园联动”搭建学习桥 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青蓝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8:1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祎琳)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有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氛围和健康有序的教研文化,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延续集团传统,近日,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启动了今年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通讯员供图

街道口幼儿园教科主任张琪代表“师傅们”发言:“师傅们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带德、带才、带教和带研上用情、用智、用心和用爱,勉励徒弟们虚心求教、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和敢于担当。”徒弟代表樊鑫表示,追梦之行,路在脚下,要虚心请教,积极向上。

在今年,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分园由一所发展为两所,并采用集团园联动的方式,为不同岗位、不同资历的老师搭建学习桥,共牵成长线。此次“青蓝工程”启动仪式也将促进该园进一步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