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大兴路幼儿园开展系列爱国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11: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吴苗苗、陈舒曼)“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在祖国生日之际,武汉市江汉区大兴路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小小中国心 满满爱国情”系列庆祝活动,根植幼儿爱国情感。

升国旗,燃红心。9月27日,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小小护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英姿飒爽、格外神气。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孩子们唱着国歌行注目礼,铭记耀眼的中国红。在“国旗下的讲话”中,中一班的涂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长卷画,绘美好。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小朋友们用美妙的画笔绘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憧憬。

爱国情,送祝福。9月30日,各年级组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在“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小朋友用灿烂的笑容留下了与国旗同框的精彩瞬间;“巧手敬祖国”手工制作活动,小朋友利用超轻黏土、卡纸、画笔绘出对祖国妈妈的崇敬和爱戴;“童声赞祖国”活动,小朋友用稚嫩的歌声唱响对祖国妈妈的赞美和祝福;“祖国,我爱你”阅读活动,家长代表为幼儿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用多元的形式礼赞伟大祖国。

系列庆祝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