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精彩!视频直击武汉小学建校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8: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武汉小学建校七十年来形成了“平实、尊重、真爱、自主”的办学风格,教师们以师范人风骨自励,承袭了专业纯净、博雅灵动,踏实而不虚张的教师文化。在新时代,作为以城市名命名的学校,武汉小学始终和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坚持“儿童发展”这条主线,努力践行“童心教育”理想,主动担当武汉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历史使命。近日,武汉小学举行建校70周年主题活动,这场活动浓缩了该校师生对学校和武汉这座城市的深切情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