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党史育英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16: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明史知党,砥砺初心。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通过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活动,将学校德育工作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从有血有肉、有骨有气的党史中,汲取伟大的震撼、平凡的感动。

与党同行,薪火相续。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实践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从课堂延伸到不同的场所,讲述人也从教师扩展至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员,如电台播音员、消防战士等等,让师生在实践活动中,感悟党史,将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注入血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