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畅玩缤纷游园会 吴家山三小为学生打造精彩“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1: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刘腾)美食街、手工坊、小剧场、投篮机……5月31日,走进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三小学,仿佛一不小心闯入一座游乐园,孩子们沉浸在欢乐海洋,逛吃玩学,笑脸盈盈。为丰富校园生活,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难忘的节日,吴家山三小举办“七彩童年 玩出精彩”庆六一活动。

学生和老师在展位前。学校供图

“给我来一份冰粉。”“这个发卡好好看呀!”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展位前挤满了排队学生。四年级同学和家长一起制作了甜品、零食、饮品带到学校,与同学老师分享。三年级同学则和家长一起制作了各种手工,端午香囊、发饰、手工贴画……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吸引不少学生驻足。

家长现场制作棉花糖。记者 林杉 摄

二年级一位家长被校园活动吸引,也参与到美食制作中,把棉花糖机“搬”进了校园,现场给孩子们制作棉花糖。他表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内心比手中的糖更甜。

才艺表演。学校供图

才艺大舞台,童年不同样。五年级学生拿出个人才艺,把精彩留在舞台。跆拳道每一次漂亮的回旋踢、精准的连续破板都引来台下雷动掌声。悠扬的钢琴、古筝演奏,把师生带入古色古香、恣意飞扬的世界。

学生参与游戏。记者 林杉 摄

学生品尝美食。学校供图

五(4)班李子希说,为了表演古筝独奏《萧史弄玉》,自己练习了3个月,只为把最好的表演带给小伙伴们。她在表演间隙也抽空去各个展位游玩了一圈,作为小吃货,她表示最喜欢美食展位,“”特别爱吃冰粉,甜甜凉凉的,味道很棒!今天太开心了!”二(3)班陈梓萱则说:“每个展位我都喜欢,回家要把快乐分享给爸爸妈妈!”

校长王幸峰和老师们在画展前。学校供图

校长王幸峰表示,今年“六一”活动规模比往年更大,每一位老师、学生,甚至家长,都成为此次六一活动的参与者、创造者,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每一环节,策划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游园嘉年华。“愿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玩出精彩,尽情享受七彩童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