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重走革命路 神龙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18: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林杉 实习生李诗琪 通讯员李欢)为庆祝党的生日,紧密团结全体党员为创业干事凝心聚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小学于7月6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及红色实践活动。

活动合影。学校供图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神龙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韩瑾以“立足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努力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武汉市、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瑾讲授党课。学校供图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神龙小学宁康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汉关博物馆,进行了红色实践活动,在参观学习中感受了武汉开埠设关迅速崛起的历史以及武汉走向现代化的艰难历程。

党员参观江汉关博物馆。学校供图

穿越世纪风云,追寻信仰之光。党员同志们在汉口江滩进行了“喜迎二十大,红船向前永远跟党走”活动,每个党小组折1只大红船、4只小红船,象征着“五心向党”,向党“诉说”心语,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神龙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韩瑾表示,“经过此次活动,神龙小学宁康校区全体党员将以奋斗诠释初心与使命,将理性自觉润化为情感自发,在前行中不断汲取勇气和力量,共同把武汉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