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聚焦蔡甸教育】共享:碰撞思想聚共识 共建共享齐步走(组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15: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何鹏 通讯员余少芹 罗剑涛)碰撞思想聚共识,共建共享齐步走。7月16日,2022蔡甸知音教育校长论坛年会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书记齐聚一堂,围绕“课程与评价”主题展开交流。本文以组图展现各校在作业设计、劳动实践、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共同聆听“双减”课前课后的师情话语、童声朗朗。

蔡甸区莲花湖中学音乐课。记者 许文秀 摄

蔡甸区莲花湖中学学生实践。学校供图

蔡甸区实验小学“三味一体” 作业。学校供图

蔡甸区第一小学“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计与实施研讨”。学校供图

蔡甸区第一小学学生书法比赛。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