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环境育人!江汉区前进二路小学开展班级文化评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7: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陶云)班级文化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为营造融洽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班级管理,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让孩子们从小受到红色文化的教育,形成班级凝聚力,发挥环境育人的熏陶作用,江汉区前进二路小学于近期开展了特色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优秀板报展示。通讯员供图

该校12个班级的师生们共同参与,根据年段特点自主设计,巧妙布置。各个班级门口张贴着个性鲜明的特色班级介绍,特色班名、班级理念、班级公约、班级阶段目标、班主任寄语、师生合影……无一不展示着班级特色和学生个性。室内宣传栏的每一幅手抄报、每一张笑脸、每一份读书心得等都以崭新的面目呈现在大家面前。卫生角、图书角、荣誉栏等灵活安排、布置精美,体现出班级设计的匠心独具,让未成年人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着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的教育和激励。

特色班级介绍展示。通讯员供图

此次班级文化评比活动展现了文明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引导着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号召他们肩负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