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扬帆起航!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08: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陈克茂)汤逊湖畔,一座“W”形的建筑拔地而起,空中俯瞰,宛若流水奔涌,寓意“鱼跃龙门”。9月28日,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揭牌,武汉市江夏大桥现代产业园又增加了一所现代化高标准学校,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

据了解,该校是江夏区教育局委托武汉小学管理的一所公办小学,不仅是江夏区首次引入区外优质教育资源,也是武汉小学教育管理集团在新城区唯一合作办学的学校。

校园环境。通讯员供图

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700余人。每个教学班按国家一级标准配备了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有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等11间功能教室,还有能容纳470人的学术报告厅以及多媒体教学平台。学校书香文化氛围浓厚,既有交互功能全面的童年阅读馆和阅读大台阶这样集中的阅读学习区域,也有多达十余处近1000平米的泛在阅读学习区,是一所建在图书馆里的学校。

学校揭牌。通讯员供图

武汉小学校长李强表示,推动城乡一体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武汉小学的使命,寄托并承载着武汉小学对这个城市最朴素的感情。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校长熊春萍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于美好教育更多的期许。同时也期待学校、家庭和社区协同育人,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