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昌区珞珈山幼儿园的关爱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14: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刘玮玲)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幼儿园迎来了三名撒拉族小朋友,幼儿园为此成立了关爱小组,帮助三名小朋友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入园近一周,三个小朋友都能很好地适应幼儿园学习、生活、饮食等各个方面。幼儿园大班开展了“我们都有一个家”故事会活动。在活动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为他们讲故事,分享绘本。孩子们很快在幼儿园里找到了好朋友,语言的魅力也拉进了孩子之间的距离。他们喜欢幼儿园、喜欢同伴、喜欢老师,在关爱、和睦的氛围中,体会到集体生活的快乐。

集体活动。幼儿园供图

集体活动。幼儿园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