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廉”塑师风 万科高尔夫校园“清”风习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08: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胡迪)教师是清廉学校建设的参与者、引导者,师德师风的好坏直接影响清廉学校建设的成效。

近日,武汉市万科高尔夫小学开展教学五项技能比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万科高尔夫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彭莉华做题为“扬清风树正气,建功新时代”的宣讲。她表示,教师们应懂得不断完善自我,恪守师德,乐教勤业,抗拒不良诱惑,积极面对自身的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以育人为乐,以奉献为乐,才能增强定力,守卫操守,体验教师的职业幸福。

赛场之外,教师们的比拼仍在继续。该校开展了“清风校园”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硬笔书法、剪纸、绘画等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教师重廉尚洁的精神风貌。

“清风校园”活动。通讯员供图

树清廉正气,做师德楷模。万科高尔夫小学同时开展师德学习活动。六年级毕业班的教师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进行交流分享。这一年,她们交上了一份傲人的答卷,工作中树廉洁正气,守高尚情操;教学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生活中用爱和责任陪伴孩子成长。

在校教师大会上,全体教师学习师德规范,签订师德承诺书。彭莉华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向身边的师德楷模学习,抓好课堂主阵地,打造高效课堂。

教师会议。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