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翰墨丹青绘清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19: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加强师生的廉洁教育,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强化教职工反腐倡廉的信念,在校内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武汉市洪山区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结合学校书法特色,面向全体师生开展“翰墨丹青绘清风”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学校供图

全校师生将清廉形于笔端,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通过艺术感染、文化浸润的方式,将文化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各个班级通过主题中队会、廉洁放映厅、廉洁故事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清正廉洁这一高尚品格。同学们通过《陶母退鱼》《包拯家训》《羊续悬鱼》《郑夫人辞金教子》等书画作品表达对“清廉”的感悟。

学生作品。学校供图

老师们通过绘制清廉主题书画、雕刻“廉洁”画作,深化对“清正廉洁”的认识,弘扬清廉美德,营造清正风气。

教师作品。学校供图

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使命光荣,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将继续外塑形象,内提质量,让清风正气行稳致远,使清廉文化落地生根。

获取更多小学资讯,请微信搜索关注“小学新天地”,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8b436398ebec5701d713a586d7c109a4.png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