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党建固廉 蔡甸区直属第二幼儿园擦亮“红·合”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21:5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通讯员刘珍荣)“红·合”党建聚力,护翼童心飞扬。武汉市蔡甸区直属第二幼儿园紧扣“党建引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这一主线,对标“抓好党建带教学、抓好教学促党建”要求,践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着力在理论武装、阵地建设、队伍提升、品牌唱响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党建沃土,党建之树枝繁叶茂,党建之花绽放校园。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