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跨越成功门 江夏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4:1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陈克茂 吴和平)勇学鸿鹄志高翔,百日争辉意气扬。3月13日,江夏区第二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集会,举行2023年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和田之玉终将宝光闪耀,三尺青锋终将锐不可当。”学生代表陈越发言,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一百天砥砺前行。校长王琦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坚持,“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和庆幸当初没有选择放弃和虚度这段时光,而是选择了努力、拼搏和坚持。”

学生们奔向成功门。学校供图

在激昂的进行曲旋律中,九年级七个班级的班主任依次带领着本班同学,手擎班旗,高呼班级口号,带着美好的期望,带着学弟学妹、父母和老师的深深祝福,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踏上红地毯,奔向“成功门”。“风起云涌,出水蛟龙;独我六班,傲视群雄。”“中考必胜!加油!加油!”......现场呐喊声、加油生此起彼伏,整个校园如同团团火焰在燃烧,热烈而亢奋。

“这次誓师大会非常有仪式感,太振奋人心了。在这奋战中考的100天中,我们一定努力拼搏,踔厉风发,勇毅前行,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活动结束后,九(5)班学生吴溯妍说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