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双向奔赴 新华幼儿园携手家长共话萌娃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22: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周哲 赵泓)“孩子们在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为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联系,提高办园质量,3月10日,武汉经开区新华幼儿园组织开展“家园合作 共话成长”活动。

家长参与活动。学校供图

该园保教主任任佳惠从幼儿发展特点及规律出发,为家委们详细地介绍了幼儿在园活动安排,同时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园所环境建设、特色功能室及幼儿户外游戏活动,旨在让家长体会“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深刻含义。“在观摩中,我们既熟悉了孩子们的一日生活,又加深了对幼儿园课程的理解,孩子们在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一位家长在参观时发出感慨。

家长参观园所环境。学校供图

活动过程中,该园后勤副园长严前妮向家长代表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基础建设、班级卫生管理等内容,让大家对幼儿保健和后勤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家长们一致认为幼儿园后勤管理有序,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表示放心。

园所设施环境介绍。学校供图

为搭建家园沟通平台,进一步让家委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家园教育合力,园长崔琴以座谈的形式开展圆桌会议,与家委们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探讨,为幼儿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园长崔琴发言。学校供图

“小朋友每天放学回家会跟我分享幼儿园的趣事,告诉我班上有8大区;有天带着一颗在园里成熟的萝卜回家,告诉我哪是根、哪是茎、哪是叶等等,我认为这都是孩子在幼儿园里学的宝贵经验。” 家委卢毅康的妈妈在分享时说道。

园长崔琴表示,家长是园所最有力的合作者与支持者,新华幼儿园会持续探索总结家园协同育人的有效模式,携手家长共话幼儿成长。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