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成长路上笑声甜 沌口幼儿园萌娃嗨“FUN”六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5: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吴薇)5月31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幼儿园开展“嗨‘FUN’六一  与你‘童’乐”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可爱的孩子们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六一汇演活动添彩助力,也让大家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收获。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孩子为中心,诠释了把快乐真正还给孩子的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园丁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幼教成果。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园长王恒表示,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相信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的每一个六一都会是他们美好的回忆。“今后我们也将始终坚持‘蒙正身心 玩学相长’的办园理念,将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