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月满华诞 江夏区东湖路幼儿园多彩活动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18: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周婕)为培养孩子们爱国主义情怀,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9月25日至28日,江夏区东湖路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双节。

在《我爱我的祖国》《水调歌头》诵经典中,孩子们向祖国表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在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

团扇,不仅有团圆友善、吉祥如意的寓意,更是对诗意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孩子们手绘团扇,拿起画纸、剪刀、双面胶、轻黏土等工具和材料,创作手工作品,每一扇都那么别具风格、摇曳生辉。

“升旗仪式”“我和国旗合个影”“巧手绘祖国”等爱国主题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传统文化的种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头顶慢慢飘过,孩子们蹦着跳着,抚摸着那一抹“红色”。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各班教师还组织幼儿开展了“国庆节知识科普”“为祖国妈妈献礼”等形式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带动影响,营造出共度佳节的良好节日氛围,厚植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林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