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我向祖国表个白” 神龙小学学子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23: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李欢)国庆将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们借此机会,为祖国献上了自己开学时亲手培育的绿植,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河山锦绣。

一(7)班刘禹辰说:“每周最激动的时刻就是升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我又开启了美好的一周!”

一(7)班李若嵉说:“从小我就知道,那面飘扬的红旗叫五星红旗,我很开心,今天可以站在国旗下,作为一名小学生,向祖国妈妈大声告白:我爱您!”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神小学子心怀理想和抱负,以最饱满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林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