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走进百年名舰 凤凰苑幼儿园党支部重温红色历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17:1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张黎 张纯)为了深化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底,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凤凰苑幼儿园党员教师集体赴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

在博物馆内,党员教师们认真且安静地参观了中山舰的历史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山舰的建造历程、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中山舰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师。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以中山舰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园长徐思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了中山舰的历史,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的伟大力量。“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