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自然伴廉生 新华幼儿园与孩子共享自然(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14: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通讯员王一君 赵泓)亲亲自然,抱朴求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华幼儿园位于经开区新华村路41号,毗北太子湖公园,占地面积约10008平方米,现有18个教学班。以“健康阳光、乐学善思、自信友善”为培养目标,致力于打造“生态花园、养成学园、温馨家园”的阳光型幼儿园。

初心如磐,幸福成长。新华幼儿园坚持勤俭办学,建设节约型学校,开展多项以“清廉”为主题的活动,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氛围。

文化“润养”,科学成长。以幼儿的立场和视角打造生态、人文、童趣的校园。园内设施设备先进,功能室配置丰富,活动室温馨舒适,有绘本阅览室、多功能演播厅、美工室、科学室、生活馆、音乐馆、户外攀爬区、亲亲厨房、沙水趣园、萌宠乐园等活动场所。

教育先行,“自然”成长。新华幼儿园始终以“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作为己任,探究各领域与信息技术整合开展教育教学,将自然教育理念贯彻到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的提升之中,实施“亲自然”课程项目化学习,引导幼儿通过倾听、触摸、观察等方式来了解自然、体验自然、关注自然、融入自然,带领儿童在自然环境中观察探究,引发儿童运用“五感”与自然互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向上向善向未来,文化奏响校园主旋律。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华幼儿园将以更加饱满的“自然育儿”热情,努力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让自然相伴“新华”,让幼儿承载希望!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