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龙咚锵”迎学子 湖畔小学五育并举引航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16:1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聂玲玲)2月26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湖畔小学学生跃过“龙门”,在新年“创意铺”迎接下踏入校园。

校领导、融慧少年齐聚学校融慧厅,为每一位学生发放“龙运当头”利是封,内装有学生评价奖章、新年祝福等,收到红包的融慧学子笑逐颜开,其乐融融,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获评的48位融慧少年进行表彰,全体师生致以热烈的掌声。这份表彰既是基于“五育融合”理念的教育评价外显,也是激励教师优化五育评价结果运用,勉励全体学生争做全面发展的“融慧少年”。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每学期开学奖励每一名学生一枚评价奖章,同时表彰上一学期的“融慧少年”,是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人”的五育并举目标引领学生开启新学期,引导学生争做“健康、自信、博学、悦纳、创新、担当”的湖畔学子,立志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