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红红火火迎新 薛峰幼儿园萌娃欢乐归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22:1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梁贝)“老师早上好,新年快乐!”2月26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薛峰幼儿园里,又响起稚嫩的童声。

小班的宝贝们一起贴上心愿祝福卡,寄托了新年新希望;中班宝贝快乐分享年味打卡,一起回味龙年的快乐瞬间;大班的宝贝巧手剪窗花,将红红火火的传统文化映入心坎。

龙年话年,既回顾春节假期的精彩,更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小、中、大班老师们纷纷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在第一时刻为孩子们讲述了消防安全及防雨雪灾害天气,筑起了爱与责任的“第一课”。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进入绘本故事“话”龙,传播“龙”文化。

园长李艳妮说,愿每一位薛幼宝贝,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携爱成长,在新学期,不负时光,快乐启航!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