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1.3万余个岗位 “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走进武科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08:2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覃垚 刘欣怡)3月14日,“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不少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我是广告设计专业的学生,想来应聘专业对口的工作。”“我们公司提供多种补贴,包括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很贴心!”毕业生和招聘官通过面对面的双向交流,对接更加精准高效。

“热忱期盼各类人才来秀洲施展才华!”“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我们等你来!”地区组团招聘气氛浓厚,其中,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招聘团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优美的生态环境、多样化的补助项目,拿出了人才激励政策“最精彩板块”,展位前围满了咨询的学生。

怎样提高就业竞争力?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HR刘先生表示,学生在校研究项目、实训项目中与企业关联度高的,简历通过率会更高一些。他建议,提前做功课,提高就业认知,了解自己的专业就业前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让求职更有方向性。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张凡和室友四人一大早便乘坐地铁来到了招聘会。“今天的招聘会企业多、岗位多,选择面很广。”两个多小时过去,他已经投出了十余份简历。他表示,自己主要考虑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个人兴趣三个方面。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有304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13830个,涉及互联网、材料、钢铁冶金、新能源、教育、生物医药、食品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广泛的职业选择。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武汉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承办,武汉科技大学主办。

武科大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表示,本学期武科大已举办了网络双选会1场,线下双选会6场,宣讲会86场,后续还会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办好不同行业和地域的各类型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