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夏一小为患病学子募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08: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魏治兰 汤重光)近日,一场全校2000余名师生全员参与的爱心捐款在江夏一小举行。一份份承载着爱心和关怀的捐款投进了捐款箱,为身患重病的学生易可欣送去力量。

2024年寒假期间,该校二年级的易可欣不幸确诊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必须马上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为了给她治病,本不富裕的家庭几乎花掉了全部的积蓄。得知情况后,学校第一时间和易可欣同学的家长取得联系,并发出活动倡议,发动全校师生为易可欣同学捐款。

在爱心捐款仪式上,共筹集爱心捐款57284元。3月8日下午,在少先队员们及家长代表的见证下,学校党总支书记辛从飞将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送到易可欣的爸爸手中。易爸爸将一面写有“学校恩泽润心田 师生情深永难忘”的锦旗送给学校,表示对全校师生的感谢。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