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快乐阅读 这场主题党日充满书卷香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10:3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梁惠琴)4月10日,江夏区东湖路学校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以讲促干 提能增智”之读书论坛如期举行,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伶俐、李素芬、廖晨三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乐雅读书征文”分享。三位教师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李伶俐读《倾听着的教育》体会到倾听是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的关键;李素芬读《全喻数学》深切地感受到深度教学、深度学习是培养学生学科素养的有效途径;廖晨读《支架式教学》了解到支架式教学由搭脚手架、进入情境、独立探索、协作学习、效果评价等环节构成,并将其运用到习作教学中,有效提高了习作课堂教学效率。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全体党员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东湖路学校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周春华分享了自己对“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的认识。他结合3个微视频,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分享。

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代表王周旋说:“以前我总以为国家安全教育离自己很遥远,觉得那是国家领导人的事,今天听了周春华主任的专题分享,才意识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位年轻教师也要树立安全意识,言行自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