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纺织大学开展“青青校园”学生装展示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11: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婷)10月16日武汉纺织大学在该校南湖校区服装演播厅举办了展示学生装产业发展的“青青校园”学生装展示秀,活动主题为“贴近教育,伴随成长”。

  据了解,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积极贯彻校企关于科研服务于地方经济的要求,依托纺织服装行业背景,联合武汉艾尔邦斯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本次展览秀。活动得到了武汉市政府、教委的大力支持并邀请了武汉市教委,洪山区、青山区等各中小学相关领导以及家长代表参加,武汉纺织大学姜明华副校长亲临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示了具有前瞻性学生装设计的中小学学生装八十余套,涵盖各个季节,包括不同活动场所的中小学学生装系列。尤其是设计中充分运用中国元素,展现了学生装“贴近教育,伴随成长”的宗旨,在武汉市的学生装产业中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为促进武汉中小学学生装产业的发展,本次活动还同时举办了相关设计产品的静态展示,并邀请了湖北省美学学会及校内外服装设计专家共同举办了学生装产业升级专题研讨会,与会专家共同商讨相关研究论文。

  此次活动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从筹备到举办历时半个多月。从学生装的设计、研发、制作、展示入手,展现了中小学学生装文化作为当代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的理念,很好的反映了现代中小学校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的服装都是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武汉艾尔邦斯服饰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制作,每一件服装都是对中小学生精神面貌的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