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理工大学子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致力建设武汉魅力公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11: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何鹏)11月16日,记者从武汉理工大学获悉,今年11月份,该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轮机工程1807团支部应学院院团委的组织要求,开展青少年创新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了解,轮机工程1807团支部在武汉市武昌区“811”班次公交总站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与支持后,该团支部于11月10日在“811”班次公交总站开展了“建设武汉魅力公交”的实践活动。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并得到该公交站领导的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该团支部学生了解到日常使用的公交车的打扫过程十分繁琐,今后会主动并去带动他人,共同维护公交大环境,为创建“武汉魅力公交”尽自己的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