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10: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伍强)12月24日,笔者从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发文获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统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9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接受了评估,湖北二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参评对象之一。其中在湖北省参评的机构和项目中共7个项目1个机构审核结果为合格。

  为全面配合完成本次教育部的评估工作,学校相关领导牵头指导,由该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牵头,于2018年初专门成立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小组,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等校内其它部门积极配合下,经过相关人员近一年的精心准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本次评估。

  据了解,湖北二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项目采用美方教师分段来校授课的方式。截止2018年,该专业共有有6人获得留学FIT奖学金(金额为10000美元),占留学总人数的60%。

  相关简介: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简称“FIT”) 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家团队创办于1958年,拥有浓厚的理工科学研究氛围,以航空科学、工程科学、心理学和商业科学闻名,是外空间科学、能源动力、电气工程、飞行器、火箭及卫星领域的著名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